朝小北555

喜欢文的小伙伴欢迎点❤️评论喲🙈🙈

吃火锅


餐桌的火锅汤底随着电力增强咕嘟咕嘟翻滚着食材,bk用公筷夹住旁边的牛肉片,放进沸腾的香辣锅里煮熟捞出放入对面pp的小碗里。

“吹凉再吃,别烫着了~”


“谢谢pkin呐~”

pp笑着咬着牛肉片,桌边小哥一顿行如流水的抻面操作,pp忍不住想调戏:“小帅哥,你技术真好,谈对象没有呀?”


小帅哥看着面前询问自己的漂亮男生,害羞红脸摇摇头“没…还没有呢哥。”


“呦~还害羞了,真可爱!”


“喂!”bk一脸不悦的盯着pp.用筷子轻敲了下他的手背。


察觉到bk的低气压,pp立马拿起桌上的两颗圣女果塞进他的口中。

“嘻嘻~很甜的,你尝尝!”


小哥见状将抻好的面放入旁边的空盘里“二位客官,面先给您放盘里了,这边祝二位用餐愉快!”说完便知趣的退下了。


bk咀嚼着口里的圣女果,低头用筷子将面条分半下入清水锅和香辣锅中。


pp看着因吃圣女果鼓着腮帮子可爱模样的bk笑了,移位坐在他旁边拿出手机转移话题。


“吃完时间还早,等会逛逛商场消化一下然后我们去看部电影呗~好久没看了!你有想看的嘛?”pp靠着bk的肩膀,将电影介绍界面打开给bk看。


bk转头看着电影介绍页面,指了其中一部:“这部,我昨天看了感觉一般般,其它你有想看的嘛?”


“这部吧,讲温馨搞笑题材的,那我先订票啦,唔~俩小时后应该差不多吧,我看看时间段有没有合适的。”pp手指滑动着电影场次。被bk用手按了下去。


“吃完再定也不急,你坐过去先把饭吃了先,刚不是一直吵着说饿了吗?”bk将煮好的面条分别捞出放入各自的小碗里。


“不,我想坐你旁边吃~”pp站起身将对面自己的餐具移了过来。服务员小姐姐见状想帮忙,被pp微笑拦下。


“位子挤啊p!”


“那就挤挤!”


“你个粘人怪,赶紧吃啦!”


“嗯嗯~我还要吃牛肉片,你快煮给我吃!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