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小北555

喜欢文的小伙伴欢迎点❤️评论喲🙈🙈

脑洞文梗1



前世:瑶儿=马群耀      琳儿=林祎凯


月老有俩小徒弟还没出师就想着跟师傅一样给人缠红线,结果俩人一不小心乱缠,把俩小女孩缠上了。也不敢告诉师傅,偷摸着商量俩女孩长大一人一天(人间一年)下凡阻止俩小女孩相爱。


俩女孩因为都出生在穷苦人家,从小玩的亲密,而且心有灵犀,日子一晃俩人都出落成漂亮的大姑娘了,琳儿温柔贤惠,瑶儿古灵精怪。提亲的门户络绎不绝,俩家父母也都开始商络着俩姑娘的婚事了,俩姑娘不开心的跑到小河边,说自己还没玩够呢,就要嫁人了,而且还是不喜欢的。也不知是谁嘟囔一句,要是你是男儿我就嫁给你。此话一说俩人红了脸,眼神闪躲心跳加速。身体却情不自禁向对方靠拢,眼看两个头就要靠在一起,河里不知谁砸了一块大石,(月老小徒弟之一)激起一大片水花,吓得俩人急忙分开跑回家中。可是心已经偏离轨道,即时知道被发现会浸猪笼或者砍头,可还是忍不住自己对对方的心意暧昧着…


可好景不长,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瘟疫袭来,天庭玉皇大帝知道这事气的不行,一个脑袋两个大,把月老骂的狗血淋头,月老命俩小徒弟前去赎罪,先是琳儿,本就身子虚没两天天就熬不过去了,而这时去到了阴曹地府,月老小徒弟跟林儿说了事情,琳儿说也罢,只恳求下世自己做个男儿跟她好好相爱,孟婆听完感动不已,说你还要什么我都给你加进孟婆汤里除了关于那个人的记忆,琳儿说如果可以,希望自己变的富有不想再让瑶儿受苦,琳儿本想等等,可是眼下就有合适的投胎机会,琳儿望着旁边孟婆的空花盆问那是什么?孟婆回,种的人世间花,我给起名粉玫瑰,但是地府只开曼陀罗,这花养不开,琳儿想,那花开起来肯定很漂亮,最后恳求孟婆。在她汤底加入这个吧,孟婆答应了。


瑶儿没多久也感染上了瘟疫,本就因为父母和琳儿的相继去世,对这世已生无可恋,这下更是没有半个活头。下了阴曹地府,在此之前小徒弟已经告诉瑶儿事情真相。瑶儿也恳求孟婆给自己加料,变成富人家庭给琳儿幸福,还要变成男儿去娶琳儿,身边月老小徒弟听完想阻止,被孟婆眼神打断,孟婆答应了,只是还不到投胎的机会需要再等上几个时辰,瑶儿同意,也看到了孟婆的空盆,问了同样的问题,孟婆依旧耐心回答但没有透露关于琳儿的一切,瑶儿看了看说,能加进我的汤里吗?我想它会开出漂亮的花。时辰到了,瑶儿也喝了汤投了胎。月老小徒弟这才凑上来问为啥也同意给他做男儿,孟婆只是笑了笑说,你不懂,信我,我给月老帮过几天忙!


琳儿这辈子转世叫林祎凯,是个富家子弟,肤白貌美,就是有点婴儿肥,林祎凯总会做一个梦,梦里看不清容貌甚至分不清是男是女,只记得他/她有双圆圆的眼睛和开朗的性格。只是总跟他说,要找到我嗷~然后就是一大片粉色玫瑰花海,林祎凯也喜欢粉玫瑰,因为觉得它比红色温柔白色浪漫。林祎凯的初恋女孩就是按照梦里找的,圆圆的眼睛开朗活泼的性格,只是她不喜欢粉玫瑰。后来有一天,女孩对他说,我总觉得你眼里不是在看我,像在看另外一个人。后来林祎凯觉得梦都是骗人且相反的,这次他又遇上一个男孩,单眼皮性格偏冷漠,但是林祎凯还是爱的无法自拔,可能因为他也喜欢玫瑰,只不过不是粉色。后来男生在林祎凯出国留学跟他提出分手,说了跟同样的话,林祎凯伤心欲绝,在国外留学疗伤,回来后暴瘦。


暑假林祎凯加入到一个补习班,班里有个男孩和梦境有些重合,一样圆溜溜的眼睛,活泼开朗,就是黑了点。爱装逼、臭屁、过度自信…后来因为加入一个经纪公司,俩人逐渐熟络,也都知道了对方都唯爱粉玫瑰…


“重新介绍下吧,我叫马群耀,十月八日生,喜欢的花是粉玫瑰。”


“我叫林祎凯,四月三十的生,也特别喜欢粉玫瑰。”


而曾经的俩个月老小徒弟,一个变成月老的得力助手,一个变成孟婆的小徒弟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