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小北555

喜欢文的小伙伴欢迎点❤️评论喲🙈🙈

bkpp夫夫一百问 二



M:好,弟弟们,我们来到第七个问题,你们在一起有吵过架闹过分手吗?

pp:我们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吵架的姐,问闹过分手吗?也有的,交往最初期的时候最常发生,现在不会了。

bk:交往期间都会有磨合期的姐,争吵是难免的,但争吵过后要双方冷静下来想着要把事情解决好,才能双方走的更稳。

pp:对,现在已经走的很稳定了。



M:第八个问题,那你们吵架谁先低头认错的?

pp:一般是我。

M:哈?真的嘛?

pp:(点头)

bk:因为每次闹脾气都是他呀姐!(激动的用手指pp)

pp:是因为他每次吵架了都冷静好久,我等不了!

bk:也没有很久…

pp:快两个月啦啊!

M:两个月了?(每次活动都甜甜蜜蜜的,完全看不出来啊)

bk:是。

M:具体因为什么还记得吗?

pp:记不清了太久了,只记得时间!你记得吗?

bk:好像是因为他跟别人太亲密还是…太久了我也记不清,就记得那时候我还在跟兄弟们一起在外府游玩散心,他跟朋友也来附近了,那晚他来找我,我其实还在赌气,所以谈的也不是很愉快,他气的自己开车走了,我担心他,就也开车跟过去了。

pp:对,很伤心那时候,车还追尾了…

M:什么追尾了?宝?伤到哪里没有?

pp:就手肘膝盖受了点轻伤,不严重的姐。

M(突然想起有一年他俩长达快一月没有消息,可能就是那时候发生的了。)

bk:我那时候吓死了,赶紧下车跑去看他,好在没多严重,我俩就在那里抱头痛哭,把周围司机都吓到了哈哈…也说好了吵架冷战可以,但不可以拖太久。

pp:嗯,所以后面就很好了,可能因为双方都成熟了很多。



M:第九个问题了,你们觉得对方浪漫吗?

pp:我之前喜欢那些仪式感,跟他在一起就…他不是个太注重浪漫仪式感的人,但能跟他在一起平凡的小事也很浪漫了(笑的一脸幸福)

bk:我觉得浪漫不需要就是非要一起出入高档餐厅,逢年过节送礼物玫瑰花这一种定义,我觉得和他一起早起晨跑,我煮咖啡给他喝,然后下班一起去超市买菜,逛便利店,然后两人在窝在沙发看电影之类的…这是我对浪漫的看法。

M:就平凡日子里一起做着平凡的小事是嘛?

bk/pp:(相视一笑)对。



M:第十个问题啦,哇嗷,这个问题好劲爆,问你们俩人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pp:(脸红的看bk)在我们交往的一个月后。

bk:嗯(红脸ing)

M:(虽然知道bk很猛,但还是想再确定)那你们谁是1?

pp:那时候是我,后来是他。

M:(震惊!!)为什么?

bk:其实我们不太在意这些的哈哈哈…舒服就行。

pp:因为太累了啊姐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